剛聽到一個部落格裡放的音樂

吉他聲配上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歌聲

馬上在網路找了一下資料

原來這首歌是景美女中非官方版的校歌

想起之前學校校歌的旋律根本一點印象也沒有

唉!如果以前學校有首跟降一樣好聽的校歌就好嚕

對於有關學校的歌,我只記得畢業時唱的

青青校樹,芭樂蓮霧,甕來西歸隴無

這是「小小校歌」的歌詞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
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下面網址可以連結試聽趕快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