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還是騎著小藍去公司,大嘴則是騎著機車在一旁跟著我

說是要看我到底在那邊上班

進去公司後先跟總編拿了key,在等雅敏拿今天的出貨單

就一個人走去倉庫,看著一疊的單子

哇靠!完蛋了!幼保、家政、內外科...

書的位置都還不是很清楚耶@@a

於是就先從用郵局寄的單子先撿貨,剛開始還滿順利低!

but接下來就開始是10幾本以上的訂單了

來來回回在〝書〞叢裡找我要的書

總算在〝書〞叢走了 N 趟之後,訂單的書也差不多找齊了

差不多11點左右,終於我的救星雅敏&婷婷來了

包禮物我都包的2266了

而且現在是比我一年看的書還要多的書等著我包

果然兩個即戰力的女生馬上就解決很多單子

而我這個新兵還是對郵局的掛號、包裹、印刷掛號、印刷品怎麼分

都還是一頭霧水,終於在12點10幾分解決了郵局的單子

 

中午為了不想在辦公室裡猜這幾個女同事誰是幾年次之類的問題

深怕到時候又猜錯得罪人就完蛋了,於是就找大嘴ㄑ吃中飯

下午又是我一個人在倉庫,趕緊把中午的新單子打包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鈴聲大作,一開始還以為是火警勒

還我小緊張了一下,趕緊環顧四周看有沒有滅火器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兩個救星在門口,還笑得開心的勒

終於把今天的單子都給它over了

但是又要來操控粉難駕駛的推高器,因為它真的很不聽我的話

搞不定的時候,我通常不跟他玩轉轉樂,我直接把它提起來比較快

之後又把幾落的書喬到其他的位置去

喬完之後感覺好像進過烤箱一樣,全身汗涔涔低

明天要再繼續加油吧!thx 雅敏、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