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知道是不是沒安太歲的關係

因此經常在打球的時候掛彩

之前是左手小拇指肌腱斷掉

用鋁板固定很久才又復原了

可是沒多久之後又換成了中指也吃蘿蔔乾

因為這次受傷沒去給醫生看

所以到現在有時候都還會隱隱作痛

先前的兩次都沒有見,不過今天卻有血光之災

那時候是一個air ball準備要出界

結果另一隊的人救球時,他的手就降子往我臉招呼過來

當下我就知道完蛋了,雖然我知道那個人不是故意的

結果下場檢查傷勢,下嘴唇內和下嘴唇下方都有傷口

於是我又到萬芳醫院掛急診了

後來醫生看了傷口就說需要縫,於是就跟另一個醫生進去手術室

途中我問醫生說:「縫的時候會不會痛阿?」

醫生說:「那等會縫的時候幫你打麻醉好了」

OS:可是打麻醉也是會痛阿!算了長痛不如短痛

躺在手術台上,希望醫生能手下留情,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

只記得手術台上的燈很亮,亮到我眼睛根本睜不開

閉上眼睛,然後又被蓋上一塊布,我只感覺到嘴唇一陣刺痛感

打了幾針麻醉後,嘴唇也就沒有感覺了,只知道醫生用線拉動縫合著肉

現在連吃飯、喝水、刷牙還有洗臉都很麻煩

而且嘴唇又腫得跟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sexy

No No No...是disgusting!我是指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