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訂單用完之後又開始無聊了

於是我就回辦公室跟雅敏拿小綠(VARICA)的鑰匙

上一次開手排車的時間是5年前,考到駕照的那一天

一步步的往停在大樓B1的小綠走去

把key插進去發動引擎後,打一檔,庫拉吉慢慢放,踩油門

小綠他醒了一下又繼續睡著(熄火)了,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怪了!可是我記得之前是降子學的壓

後來我就call才拿駕照的瑋唐來教我開車

於是先把小綠開出停車場後,就決定去車少的老泉里那邊練車

結果在民權路和北新路的路口遇到了紅燈,車是停住了

不過綠燈了,打一檔,庫拉吉慢慢放,踩油門,雪特!又熄火....Orz

叭叭叭...靠腰喔!後面的幾台車被我擋住沒法度前進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好不容易開到中興路,要準備右轉寶橋路的路口

印象中好像打到3檔吧?有點小暴衝

坐在車上的瑋唐和虹均也都嚇了一跳

總算開到了恆光橋附近,這時瑋唐發現水箱的溫度表飆到了3/4的位置

可能是我們把冷氣開到最大的關係,因此小綠他中暑了

so趕緊把車停到路邊,讓小綠降降溫

為此我們還攔下一台車請問該如何處理?

還好那個好心的阿姨要不我們不要自己搞,因為水箱溫度粉高

事後等水箱溫度恢復正常,我才跟瑋唐把小綠開回停車場再去吃中飯

 

下午,小韋就說要去送重慶南路書店的書,順便還要幫葉先生買書

結果小綠又在民權路上熄火了!然後又在羅斯福路上又熄火了

總算一波好幾折(熄火好幾次),終於來到了重慶南路

but這裡又不可以臨時停車,於是把車停在書店門口後

小韋就先去交書,而我則是在車上準備等警察北北來趕人

只不過4、5間店的書只送了3間而已,作了一大堆的虛功

經過一天的道路駕駛,看來我只比終極殺陣中的警察好一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