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來了三個新同事,也因此我和昌康就升級變成小老師

其實自己除錫也還沒算很熟,就被叫去教人,真的是誤人子弟

我們就坐在新同事旁指導他們,反正就降子坐著賺了一天的工錢 

今天總算是開始學新的東西,就是要把除錫過的PCB先抹上錫膏,加上錫球,然後再送進機器裡面高溫加熱

不過這個一連串的動作,連產線上的幾個頭頭都不是很熟練

更何況我這個連植球都沒學過的,所以下午老闆來,就叫我先去練植球

結果在被那個很「劉哲全」的松哥教植球的時候,輪我操作一次給他看

一直在旁問說有沒有什麼問題?會不會了?理論和實際操作當然有些差

我當然是要多練習幾次,才會慢慢熟悉植球的動作阿,他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不爽)

不過自己有兩次手殘,把放錫球的鐵框放倒了

結果搞的桌上小珠小珠落一桌,好死不死其中一次又被松哥看到,當然免不了又小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