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除錫可以突破3K大關之後,又開始對這個工作站失去鬥志了

不過最近卻被調去用記憶體的測試 ,這個工作站的缺點就是

要一直久站,有時一天要站個10小時,連我這個鐵馬都快「鐵腿」了

我在公司大都被叫「鐵馬」或「卡打車」,原因當然跟我通勤有關係

也有人叫我「小宇」,不過這是小時候我阿媽、阿姨等叫我的小名

已經25歲的我,被「小宇、小宇」降子叫還物太習慣哩?

另外同時還會受到48台主機板的高溫侵襲,終於瞭解到為啥主機板可以煎蛋了

其實到現在我對記憶體的顆粒還是霧煞煞,什麼64×8、128×4的顆粒還是有聽沒懂

(在家上網奇摩知識看了一下,才知道公司的顆粒是hynix低,好像還是屬A級的喔)

反正就一直在工作站顧著在被 memtest 程式run的 module

然後把測試OK的 module 收起來,測試NG的判斷出是哪個顆粒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