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的她比之前剛認識時活潑開朗 ,我也為她感到高興

一個新工作的序幕開始我們的相識,起初我對她沒有什麼印象

只覺得她是一個單純、稚氣未脫,常常跟在媽媽身邊的一個小女生

慢慢地從幾次同事間的聚餐、出遊,或是有時下班一起走到235巷巷口

我才發現她好像慢慢進入到我的生活,不過這樣的關係並沒有讓我們的距離更加的親近

反倒是讓自己因為去注意她的言行舉止,使自己變得更患得患失的

她哭了,我會想安慰她

她笑了,我也想逗他,讓她更開心

她不在,我會想他今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她跟其他人玩鬧得很快樂,心裡頭是酸酸的

有段時間我會思索我對她到底是哪一種感情?兄妹?還是朋友?亦或者是情人?

直到那天之後,我發現了他是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看著你們幸福甜蜜的模樣,讓我有時也會想起自己當時初戀青澀的感覺

似乎也更能就這樣坦然真心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