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因為朋友公司尾牙的關係,去了我這輩子都還沒混過的夜店

在東區的LUXY門口等朋友帶我們進場時,就有看不完的正妹

搭著金光閃閃的電梯直達到5F,走出電梯後,傻眼!!人爆多的

之後維倫就帶我跟大嘴到樓上他們的位置去,人還在一片目眩神迷當中

維倫隨即就拿了兩瓶Beer給我跟大嘴,然後就坐著邊看表演邊灌Beer

一出場的三太子跳電音,這結合台客文化的搖頭舞曲,一下就把現場搞得很high

而維倫和同事模仿Bon Jovi搖滾樂團的《It's My Life》,配合這麼有power的聲音力道,人也不由得要隨著音樂的起伏

不過「閉數」的我只有在一旁看別人在搖,再不然就是跟大嘴在討論哪個妹裙子超短的,哪個妹穿得很辣

另外,也少不了辣妹sexy的煽情演出,最後壓軸的吧台秀,也是超屌到不行

總覺得人在夜店這種有酒精、音樂、燈光幽暗的環境中,是不是想在寂寞的都會生活中找一種歸屬感,還是在追求ONS的身體刺激

我不懂?也不知道?因為我似乎不會是個跑夜店這種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