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悲傷的心情,下班後不自主地往熟悉的寶橋河堤邊走去

一個人佇足在堤防的步道上,在這 裡的回憶全都被加倍放大了

風很冷,雨很冰,這冰冷的感覺就像此刻的心情一樣

翛翛的雨聲不斷喚起埋藏在心底最深刻的心聲

細雨不停地斜落,卻一滴滴低撥動內心最真實的情緒

就憑一把傘,或許可以暫時躲過這陣瀟瀟的冷雨

但是卻躲不過心中永遠的傷痛,就連思念也都是濕潤潤的

陪伴我的是不爭氣的淚水

 

新訊息打開後,整晚的輾轉難眠似乎有了解答,起床看到妳這樣的回覆

我懂了!我也受傷了!一直反覆地看著妳傳來的訊息內容

可是我真的能繼續以朋友的關係來面對妳嗎?

也許活潑大方的妳可以?不過我真的是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

自從認識妳之後,我給了自己一個理由,去把握這次機會

的確,實話是很傷人!

但感情這件事一直以來就是這樣,不管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總是有人會傷心難過

如果妳怕我傷心,而沒有告訴我真相,那麼妳或許根本不在乎我這朋友

但,當我發現這代價是這麼痛苦,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