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8

昨晚拿到發哥他們壘球隊一起幫我做的球衣,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在國中還沒有接觸籃球前,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棒球了

沒人陪我丟球時,就時常一個人對著牆壁練投,在腦子裡模擬比賽

記得當時電視台沒像現在一樣做LIVE的轉播,所以只能守著收音機

然後聽那主播與球評播報無法即時戰況,往往聽得是讓人抓狂還是抓狂

常常聽到主播說:球打擊出去,一直飛一直飛...結果被接殺出局

(挖勒!幹嘛屌人胃口壓~還以為是支紅不讓=全壘打勒)

 

跟發哥他們球隊一起練球也將近有半年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只能打擊、守備練習的人數,或是勉強7vs7湊兩隊PK

後來可能受到北京奧運的影響,最多一次居然來了27人~分3隊輪流打

我也從剛最初的K金戰士,每天晚上拿個「鐵支」(K=三振,so 4K=鐵支)也是常有的事

現在也成為他們壘球隊練球的固定咖之一,雖然沒辦法一起參加發哥公司辦的比賽

但是能當位外籍傭兵跟他們一起打球,真的是我一個星期最期待的事了(瑋唐,你應該也是吧!哈~不過上禮拜在中正橋被台大機械系屠殺的比賽就別提囉 )

 

現在我只想要奮力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