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A又跟我借錢,最後我並沒有借給他

有時候覺得我這樣幫朋友,但是他們卻好像變成沒錢就找我

我是覺得如果朋友臨時有急需,借個小錢幫助一下還可以

可是現在是怎樣?我又不是你們的銀行

沒錢交學費找我,家人手術住院找我,交房貸找我...

我從來沒有拒絕過你們,也從來沒有問你們什麼時候會還錢給我

只是希望能幫你們暫時度過眼前的難關

可是你們卻是越借越多,越欠越多,甚至還有聯絡不上的

難道要我跟你們簽借據嗎?還是就用借你們的這些錢來認清你這個朋友

我真的是不希望朋友的關係有這樣金錢的牽扯

那是會變得很尷尬的,你們幾個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