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1


近兩個月都在為了準備鐵路特考,所以下班就是去K書中心報到


人也似乎回到高中考四技二專那段奮鬥的日子


只不過10年後的我,除了考慮到往後的前(錢)途外,好像沒有再輸的退路了


說到K書中心裡,有個比我還要怪咖的女生,先聲明她並不是我的菜


可是他真的是超級怪的,每次打隔聲都超大聲的(我還真他媽的手賤,有次無聊居然想錄下那有如蛤蟆功的打隔聲)


而且我還懷疑他唸書唸到走火入魔,超愛一個人碎碎唸


不過現在考試考完了,突然好像覺得整個人又沒了目標似的


難道我又要回到考試前那樣渾渾噩噩的鳥日子嗎?


下一步?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