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騎車去中誠家拿雜誌看
不過才剛準備要出門就開始下起雨了
想說很近沒差!套了件垃圾帶雨衣就ㄑ了
救降子慢慢騎到了興隆社區路口
此時一台小黃準備要出來
我看他讓前面一台汽車過後,想說應該也會讓我吧!
結果沒有!在兩車準備要擦出愛的火花時(錯是的火花)
我下意識按下煞車!完蛋!剛好騎到水溝蓋
我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滑出ㄑ  strike
可惡的運將!沒有馬上下車問我有沒有怎樣?
反而叫我別動!打電話不知道給誰
看到後面已經有點塞車了!才不鳥他勒
先把車牽道路旁順便看看自己和車的傷勢如何?
發現我和車都在流血,只不過我流的是ㄉ,車子流的是土黃
後來他說我有A到他的保險桿,可是我完全不記得我有跟他「修弄」
最後他就說要找警察還是個自解決?
我想說算了!自認倒楣ㄅ!
不過這是我第2次在這方圓500公尺內出事ㄌ
而且每次開車的都說我騎很快,在騙嘛!自己也有錯還牽拖我勒


後來還是先到中誠家拿雜誌,然後再到萬芳醫院掛急診
輪到我時,護士小姐就幫我擦藥,她說會有一點痛
當藥塗抹傷口的那瞬間,oh my god!護士小姐你說錯了!是超痛
回家後先把藥藏好,把褲子拉低點讓包紮的傷口看不到
問我為何要怎樣做阿?
因為不降子做ㄉ話!我家老媽子看到又免不了嘮叨一陣子ㄌ
不過還是被他發現ㄌ!真是的連藏在妹妹抽屜ㄉ藥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