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阿欽、大嘴還有2個退伍的排長、班長

跑ㄑ明曜百貨後面的「蘋果工房」吃下午茶吃到飽

排現在看起來跟以前還真是不一樣ㄌ

不僅穿西裝打領帶,還拿ㄍ公事包,看起來像ㄍ100%ㄉ上班族

我吃了應該有9塊蛋糕,尤其前3ㄍ都是巧克力的

好像是黑森林、古典巧克力、巧克力慕斯吧!

還有我最喜歡的泡芙!而且裡面還是奶油ㄉ喔!超讚

但是你知道吃了這麼多蛋糕後有什麼感想嗎?

就是吃到最後好像都在吃糖一樣!超甜的

而且飲料也是甜的!什麼水果茶、桂花奶茶、柳橙汁之類ㄉ

還好有時候到一個時間,就會有招魂儀式?鈴鈴....

不不...不是啦!是每到一ㄍ時間就會有鹹食可以吃

有薯條、焗烤、○○飯、〤〤麵

 

而排今天也是要順便跟我們推薦好東西「保險」

雖然我根本對保險是霧煞煞,就姑且聽排說囉

但是今天聽他講的感覺,就好像老師在上課一樣

還要畫圖、玩小遊戲、還準備了一些資料

bur資料裡排名第一的都「南山、南山、南山、還是南山」

他說保險就像一個圓,推銷是從拒絕開始,還有買保險有3ㄍ重要的地方,就是....

聽久了發現我都可以去做保險ㄌ!

反正就講了粉多啦!看得出來排真的是蠻用心在這工作

排還說要在半年內賺到35萬!降子他就可以升主任了!

加油囉!排(還有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排啦)

我有幫大家賺回來了啦!一個蛋糕50元

害我回家根本沒吃晚飯了!實在是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