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一個人先到倉庫去

不過九點多國輝就先跑來,又是跟我說些543的

看來他對頭家很不對盤

後來另一個業務小賴也來倉庫拿書

本來他想自己拿,但是現在書的位置我比他熟

於是就幫他拿書,順便跟他小聊了一會

中午前頭家也打電話叫我準備樣書,讓他待會帶走

 

早上還把幾張單子打包,其中一張水里工商200多本的訂單

結果我一包了一個4合1的包裝,那包大概包了120幾本書吧

包到我自己都覺得粉累,保佑送到那邊時千萬別出包才好

 

下午開工前先跟雅敏拿單子,還有跟婷婷拿垃圾帶

不過婷婷看起來不太高興,好像有起床氣吧?ˋˊ

很快地,幾張單子又被我解決了

一個人無聊的翻翻被退書的地理課本

4點多時,終於又聽到除了廣播以外的聲音了

那就是雅敏跟婷婷他們來囉!

結果一來就有單子要檢書,而且不久之後Mr.林(頭家)也來了

他大概看我包書像在殺豬,於是教了一些包裝書的撇步

像包書時在最上與最下的書都要把書皮朝外

而且用牛皮紙和瓦楞紙把它捆得俺俺俺

打包時可以交錯捆線等等

套句某個股票分析師的話「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