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一個人在倉庫茫茫忙

不過也把一台打包機給搞壞了

救降子一個人在悶熱的倉庫裡「某營」到中午

中午大嘴就約我一起吃飯

順便拿一本介紹吃到飽的magazine給我看

 

下午又是拿了幾張單子去倉庫檢貨

看著兩箱要寄郵局的,還有幾箱粉重的要寄新竹貨運的包裹

今天的單子比前幾天多,說真的還有點來不及包裝哩

此時電話鈴聲響起

我:「喂!啟英你好」

雅敏:「老大嗎?有沒有新書送過來?書來的時候打電話通知我?」

.

.

.

.

 

我:「喂!啟英你好」

婷婷:「喂!我是婷婷!新書送過來了嗎?」

我:「還迷有耶!」

怎麼大家都在問書有迷有送來?

後來才瞭今天有2000本的新書進來,而且頭家也等著拿書

也不知道幾點?全公司我認為最全能的人來囉!

雅敏實在是「ㄎㄚ手金緊」,而我還是手忙腳亂的

而且有時還會忘東忘西,總算我們把今天要寄新竹貨運的都打包完了

 

而小魏(竹貨的司機)來的時候,我們就請他幫我們修打包機

因為一台打包機的線沒了要換,另一台則是被我搞壞了

小魏果然是之前做過包裝的,打包機也難不倒他

只見他輕輕鬆鬆地就把打包機修好了,thx 小魏

不過後來一台打包機又被我搞壞了

雖然想把它修好!可是沒法度,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