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對於工作的內容已經差不多上手了

早上就一個人在用郵局的包裹、信件

順便簽收了2017本的新書

中午要吃飯前小賴突然Call我

於是就先回倉庫開門讓他拿樣書

然後就跟小賴一起去附近的鬍鬚張吃滷肉飯

but鬍鬚張的滷肉飯還蠻貴滴,大碗的就$49元

小賴可能因為打擾我吃飯的時間,所以就說這頓他請我

不過他講了一個他跑業務蠻爆笑的經驗

他說他剛跑業務時,有時候會穿白色的襯衫

結果跑去學校拜訪老師時,可能看起來像學生吧

就被教官叫說:「上課了,還在走廊上遊蕩」

 

下午雅敏又來幫忙了

所以單子在下班前又很快地解決

雖然昨天她說我已經可以獨立作業了

以後來幫我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

不過真的是很謝謝她這幾天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