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班都還蠻輕鬆的

早上就處理一些要寄郵局的東西

忙完之後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就把小賴昨天買的蘋果日報來看

中午休息前,回到辦公室拿樣書給林先生

他就叫我進辦公室跟我又談了一下

看來我給他的感覺還OK啦(OS:上班至今我覺得我還挺用心在學的)

 

下午一點半了,奇怪怎麼郵局阿姨沒來收件呢?

難道是昨天讓她多跑一趟,今天不來哩

於是拿起打電話問問看

我:「喂!阿姨你好!我這裡是啟英,請問今天會來收件嗎?」

話筒傳來沙啞的聲音:「喔!好地!等會會過去」

奇怪怎麼是個「查埔」的聲音,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阿姨請假

 

四點多雅敏又來倉庫看看了

因為有張要訂散裝測驗卷的單子

她怕我到時候會包錯所以親自來教我用一次

救降子我們又把明天早上郵局的也打包了

然後就休息聊天等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