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送書去重慶南路書店之後

就沒有在碰過小綠了,因為他風扇壞掉的關係

所以在前天我把它開去修車廠修理

而這幾天除了一樣要出貨之外

還多了兩樣新的工作,就是清查庫存和把舊書拿去賣錢

 

一早就去修車廠把小綠開回倉庫準備開工

還好沒有又老闆被晃點,一開始說大概修1、2個小時就OK

叫我昨天早上去拿車,不過去拿車時又要我今天早上,結果整整修了2天

之後就跟小韋兩個把整理好的舊書丟到小綠裡

終於小綠有冷氣可以吹了,不然我一緊張加上高溫

坐在小綠裡就跟在烤箱裡一樣,會汗如雨下低

因為我和小韋對中、永和都不熟,於是照著林先生畫的簡易回收場地圖

我們就沿著環河東路、環河西路一直往華中橋開去

 

總算我和小綠慢慢地培養出感情了

雖然有時候他還是會抖得很厲害,不是車震喔

我也莫宰羊是啥問題?

至少沒像初見面時沒有三不五時就來各熄火不想動

也很幸運地找到了林先生說的「橋頭路」,也看到了「立德街」

而早上和下午的兩趟路程,終於是把3板多的廢書給清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