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手機鈴聲傳來

小韋:「喂!尚宇你要來倉庫了嗎?」

我(半睡半醒間):「倉庫?」

看了看時間,挫賽!What!?已經8:35了

我(驚醒):「我睡過頭了!你先幫我開倉庫門,我等會就會過去」

 

因為昨晚幾乎失眠,所以早上5點多起來上個網

才又跑回床上小睡一下,沒想到一睡就睡到8:35

趕緊騎著小藍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公司

8:55  結果打卡還恍神打到珍珍的卡去了瞄一了下辦公室!

瞄了一下辦公室,林先生也還沒來,好加在不然跟他談請假的事就麻煩了

 

10點多就跟小耿(新來的倉管)一起開小綠把書送到開明去

下午回來就一直忙忙忙...忙到手機都忘記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