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發現門都還沒打開,在3樓繞一圈,終於有人開門了

坐在辦公室裡等派工的時候,聽到一連串狗幹,也不知老闆狂噱誰?

在跟秘書談過後,就跟敏聖(我今天的師傅)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看著敏聖熟練地先把梯子固定在車後,然後傢伙放在腳踏板

我們就先去離公司不遠的一間科技公司去換伸縮軟管

然後又殺到南京東路五段的辦公大樓去修漏水的問題

跟我們坐同一台電梯的OL超正的啦,我沒有光看妹喔

還是有跟師傅學一些東西,只看師傅帶著頭燈在天花板照阿照

然後用塑膠袋把某地方堵住,再用管子大口吹氣,結果就通了

還真是神奇!我只知道什麼送風機?幹管?

反正有聽沒啥懂就是了!

 

中午吃過飯後,就去統帥工業區的一間電子公司清理水塔和箱型機

其實師傅叫我做的很簡單,就是把濾網拿去沖洗乾淨

然後把出水口附近的灰塵給擦乾抹盡,

當然濾網沖洗一定要用一個傢伙就叫「保馬」(也叫噴霧機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管子接一接,保馬它就會噴出很強的水柱

其實今天比較累的,還是到頂樓清水塔

依序先把水塔開關off 後,然後就把箱型機轉成送風

就可以進入異形戰場奮鬥了,為什麼我叫它「異形戰場」

因為頂樓的地板除了有積水外,還有一層像異形被打爆噴漿的青苔

行走期間不僅股溜,而且感覺好像踩到挫賽一樣,蠻噁爛的feel

清理水塔時,還因為這些吹慣冷氣的人,覺得太熱,啟動了冷氣

這好像是很大條的事,也許箱型機會掛點(我不知道?猜的)

在樓層間跑上跑下低去關掉開關、調送風

總計我們清了7台的箱型機、7個水塔,我在想我會不會得到「退伍軍人症」

我問師傅,他居然沒聽過?我瞭了,反正我也退伍了,應該也要中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