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6/7/22~7/23   成員:、俊安、大嘴、維倫&三商美邦人壽的5、60位帥哥美女   交通工具:台鐵通勤電車   Time:2日遊    Count:$1300元

DAY 1
下午接近約定的時間1點,我就跟大嘴到集合地點台北車站的北3門集合,陸陸續續的大夥都到齊了,之後我們就往月台前進準備搭車,下去之後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到處都是人,因為前個禮拜碧利斯颱風的關係,所以貢寮海洋音樂祭也順延到這個禮拜,等到我們要搭的火車來時,每個人就像過年搶頭香一樣,拼命地往已經塞爆列車上擠,好不容易上了車,不過在車上幾乎是前胸貼後背,而且車廂內又超悶熱的,一直到了「福隆站」之後,車廂才清空。

 

就降子我們來到了「大溪站」,沿著海堤我們就一路往蜜月灣走去,到了沙灘,清理一下場地後,就開始沙灘排球的比賽,我和大嘴被分到跟維倫他的經理s 一組,勝哥(其中一位經理)還說看我和大嘴就知道我們有希望贏!(OS:太看得起我們兩個人了,我對排球只有三腳貓的功夫)不過大嘴有一球打得很拼,從界外救球,打到桿子落到對方界內,只可惜動作100得分0(好像是打到桿子算out 吧?)好加在我們這組有贏第一場比賽,拿到了第3名,but第3名的獎品就是繞球場跑一圈

 

晚餐我們就在沙灘上烤肉,各組拿到分配的食材、用具就準備開始烤肉了,因為要升營火的關係,所以我們男生也去幫忙找一些漂流木,雖然說我每天都在倉庫裡搬書,不過當我搬了2趟大概可以做獨木舟的木頭後,第3趟抱起一堆小木頭時,發現我的手像得了「老年癡呆症」一樣一直〝挫〞,當然囉!為了展現我 man 的一面硬ㄍㄧㄥ回去,結果木頭就降子沿路邊走邊掉,後來又去幫忙拿水球,捧著2顆又大又隨時變形的水球,突然可以發覺到女 F4 她們真的是很辛苦耶!

 

回到我們那組後,先嗑了一些肉片、雞腿、羊小排等,然後再來就開青島啤酒給他呼搭拉,烤肉的期間還有用吸管傳橡皮筋的活動,第一場我站在第2個的位置,有時穿了粉久就是穿不到橡皮筋,有時候在穿的時候又差點要跟維倫、大嘴kiss了(OS:麥啦!我不搞斷背山滴)!幸好最後成績有6條,不知道跟哪組並列?於是又來場PK加賽,為了不讓我們這組因為我而輸掉,所以我就站第一個去了,果然最後沒有最後一名就是了!

之後我又在一旁喝了好幾罐青島beer(OS:終於可以不用怕警察杯杯酒測,多喝幾罐了),還吃了加料(感覺吃起來都有吃到沙子)的烤肉,就降子坐在沙灘上看著大家很 high 在玩坐爆水球的懲罰;接著還有玩「比手劃腳」的遊戲,不過那時我已經有點在茫了!反正就看隊友比什麼就瞎猜囉!烤肉要結束之前,大家圍成一個圈圈,然後每個人發了3根仙女棒,依序點燃說出自己的願望。隨著一支支燦爛炫目的仙女棒照亮自己、照亮別人到熄滅,也差不多是該QK的時候囉!

 

把場地收拾完,走在海堤上吹著涼涼的海風,聽著浪濤,伴隨著遠方海上漁火點點,就降子微醺的我搖搖晃晃地走回衝浪板店,然後被塞進超載開往民宿的箱型車裡。

「是吳媽媽嗎?」「是吳媽媽嗎?」,連續兩台車都降子問站在民宿門前的阿姨,而民宿的女主人吳媽媽老早就站在門口等我們了。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等待房間的分配,我們還算不錯分到一間4人房的小套房。

 

DAY 2

昨晚到起床後,我只知道房間門被開開關關 n 次,早上6:50就下樓看早餐傳好了沒?結果發現我們還起得太早,還有人都還在睏呢!早餐也還沒有好,直到了7點多小戴(look比我還陽光的正妹,聽說是衝浪社的)才通知我們下去吃早餐。吃完三明治+豆漿之後,整理一下家當,一樣又擠在超載的箱型車內,感覺就像是在測試那台車到底可以塞多少人?

 

總算到了「蜜月灣」,聽著教練在講解衝浪的技巧,就開始依樣畫葫蘆地模擬衝浪的動作,首先要雙腳併攏貼於板尾、把身子挺起來划水......,而最帥的pose從板子上站起來,必須要迅速起身,雙腳呈有點內八,身體重心壓低往後。帶著滿滿的信心,抱著浪板往海邊走去,綁好腳繩,面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浪,依教練說的把板頭抬高就可以越過海浪,總算走到了水深及腰的地方,準備上板,不過我的平衡感似乎不太好,上板之後沒多久就又跌入水中,不然就是上板後划水前進,可是努力了半天卻仍原地不動,加上凱米颱風的關係,感覺浪又多又大,我大概前進一步就被海浪打回五步,而且喝海水都喝飽了,突然想到全民大悶鍋張老師的口頭禪「好的老師帶你去衝浪、不好的老師帶你喝海水」。

 

經過一個上午的練習,發現已經被曬成黑白郎君了,只要是沒有衣服、褲子遮的地方,都被曬得歐嘛嘛又紅吱吱低,下午的時間仍然是讓我們在這衝浪,可是看到日頭都還是那麼大,我可不想回台北後變成包大人,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衝浪的想法了,於是就回浪板出租店清洗,等火車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