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在側門路口沒見到S小姐有騎機車上班的情形

所以今天一早就直接跑到正門去等他

大約8點十幾分時,終於看到S小姐撐著一把陽傘往公司走來

她起先看到我也挺驚訝的,問說我人怎麼會在大門口

之後我就表明我的來意 ,說想跟她要電話交個朋友

可是她的回答卻有如晴天霹靂一般,只有「驚」這個字可以形容

S小姐說:「蛤!不行!我結婚了!」「而且我年紀也比你大....」

 

「結婚」這是個我完全沒有想到過的回答

甚至比我已經有男朋友這句更死會的一詞

頓時間,我真的是尷尬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還好S小姐又問我說最近工作的事情找得如何?

不然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完全傻到連我在這幹嘛都不知道

由於S小姐還要上班,所以跟我說了聲掰掰就上公司去了

我一直在想是S小姐保養得太好,還是自己喜歡熟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