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派工前就先跟會計小姐還有秘書說我只做到今天

可能上班有一半的日子都是直接去現場,今天早上突然要作早操

還以為是有新規定,後來聽進哥說這已經實施很久了

在工具間拿保馬、梯子的時候,S小姐也走過來問我怎麼不做的事

跟她聊了一下,她就建議我可以邊做邊等其他工作的通知

我也跟她說我會考慮,其實會考慮的原因當然是因為S小姐的關係

 

派工時一樣跟我師傅「進哥」跑,第一間是在汐止的民宅做窗型冷氣維修保養

跟進哥也一個星期了,組保馬對我來說已經算小case,還包了兩台馬達

中午前就把4台窗型機給清洗完畢,在我收保馬的時候

進哥又有點無奈的走向我,說:「不是叫你拿白寬膠帶嗎?....」

唉!我又天了,當時在工具間箱子裡看到一卷白色的膠帶就直接拿了

結果拿的是白色膠帶沒錯,不過卻是保溫膠帶

 

下午則是跑去五分埔去一間賣衣服的小店,去修台我還沒碰過的嵌入式冷氣

除了我跟進哥外,敏聖和他帶的新同事也一起過來幫忙

進哥真的是很強,跟他幾天幾乎沒看到有他不會的事情

店裡就看進哥一人在兩個梯子間跨來跨去,我們其餘三個人就只有一直抬頭看進哥拆

不然就是幫他拿工具、拆下來的零件,絲毫無戰力可言

其間公司有來一通電話,本以為是S小姐打來問我考慮的如何?

可惜打來的卻是會計小姐,想說如果S小姐的話,一定跟她要電話、MSN

最後這台老闆娘口中已經10年又快傲掉的「小白」,靠著進哥又讓它死而復生了

至於老闆娘怕小白哪天從天而降的事,進哥保證說不會,但是小白能ㄍㄧㄥ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結束這裡,回報給公司後,進哥就叫我們先回公司去下班去

自己一個人騎著他擦得發亮(有打蠟過)的新競戰又消失了,可能前往另一個戰場吧?

進到公司,沒有看到S小姐的身影,還是有點小失望,因為S小姐已經下班走人了

不過,我還有一次的機會,那就是要還進哥借我的機車繩,還有要告訴公司我的bank帳號

這或許是最後的一個機會,一定要好好低把握阿,不口以在開不了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