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1、2樓的窗型冷氣和廚房的一台箱型機

上午把所有的濾網、面板清洗過後,還以為進哥不想再扛冷氣下來清了

下午才知道並不是這回事,原來進哥打算利用下午把1樓的給解決

害我還以為爽到了!可以不用再扛70幾公斤的冷氣了

最後還是扛了2台,要是再多扛個幾台,我看手也不用舉起來了

跟了進哥3天,真的是學到蠻多清潔保養的知識和技巧

可是我的「魅嘎」似乎不是很好,像收皮管、包馬達、抬冷氣機的方向

尤其是收皮管,每次我收都會捲到跟烤魷魚時,魷魚受熱楸起來一樣

進哥看到後,都會再示範一次,還教我「媚嘎」要我逆時針收就可以收得很順了

結果今天又是加班,回到公司也只剩一個人,可惜不是S小姐

 

跟進哥他們兩個道別後,又火速呸去東區找小蔡他們吃飯兼聯誼

小蔡說要介紹他同事給我認識,因為在電話中只記得在延吉街看到7-11左轉

就會看到一間叫「英倫男女休閒會館」的店,停好車我就直接跑進店裡去

店裡感覺就像是開房間才會去的地方,心裡在想小蔡怎麼會約這呢?

後來房間裡有兩個女的,其中一個出來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說:「我要找人?」她就說:「你是要找洪哥嗎?」 

洪哥?感覺怎麼好像哪個黑道老大一樣,越想越不對勁,趕緊扣小蔡

才知道是對面的一間港式茶餐廳,害我還真是有點尷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