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30回到家後,先把可能已經臭酸的烤肉用品丟進冰箱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直接找床鋪去報到了

 that's right!就是早上5:30左右才睡(恩!好像是站完03~05下哨唷!)

在送完最後一個阿甫回家後,就在微亮的天空和難得平靜的台北街頭上

一個人邊聽著音樂邊想著一些事情,開著車就提早回到家了

 that's right!原本預估是通宵到6點多才會回到家的

 

昨天依照約定時間先去萬隆捷運站去載阿甫和烤肉的東西

接著在去公司那裡的全家跟大家會合前,順便去接小珠

小珠人才一上車,我和阿甫就可以聞到一股香香的香味

也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洗髮精,反正就超香的!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到了全家後,就看到拉拉的馬5停早已停在路旁

不過下車討論才知道,拉拉和靜萍好像沒有想烤肉的意願

結果最後結論是去基隆,可是後座還有滿滿的烤肉東西該怎麼辦呢?

 

因為很久沒開車的關係,為了安全起見,女生們就給拉拉的馬5載

阿甫跟衝康的性命則是交給我開的 activa(好吧!我知道你們有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好歹我也是昨天早上特地開去深坑繞了一圈練習了

上了高速公路之後,一開始還蠻OK的

結果進到一個隧道後,摳摳....(什麼怪聲?)

我們三人突然覺得輪胎怎麼抖得那麼厲害?

想說不會這麼衰吧!才開沒多久就破輪了喔?

趕緊叫衝康打電話給拉拉他們,問他們是不是我們車子破輪了

幸好虛驚一場,好像是隧道裡的路面不平的關係才導致的

 

到基隆後,這邊的天氣比台北的更差,風大雨大的跟颱風天沒啥兩樣

我們先去廟口夜市去吃東西,可能中秋節連續假期的關係

連吃碗鼎邊銼都要排隊,不過靜萍似乎不想太吃,結果阿甫就陪她在外面等

這時我才瞭原來阿甫要追靜萍(原來是我一直在狀況外壓)

離開廟口,我們又到外木山去玩仙女棒,不過阿甫和靜萍的關係不知什麼原因?好像還是蠻悶低

 

呸回到板橋唱歌時,還是一個字「悶」

後來連皇帝、阿德都被 call 來喝酒,想要把氣氛搞 high一點

雖然我也蠻想要喝酒的,但是回去還有4條人命在我手上

所以只有喝了幾口約翰走路套可樂,喝起來沒有想像中難喝

有種像清雲朋友說的「淡水的阿婆酸梅湯」的滋味

反倒是唱歌唱到最後,包廂裡的人越來越少,大家都一直往外跑,大概真的是包廂裡太「冷」了吧!

 

載大家回去時,車子裡面全都是濃濃的酒味,車上還正常的大概就3個人

有點出現異常的是就衝康和小珠2人吧!衝康上車就一直不停的說話

而小珠則是很可愛,她一直在笑,看來她應該也醉了吧?

小珠跟衝康家的巷子幾乎都是要考驗我A人車的技術嘛

還好我不會亂A別人東西,都很平安的把大家送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