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接到高鐵的應徵通知,問我有沒有意願去高鐵上班

但是現在的工作卻讓我很難做出一個抉擇

可能是已經適應了這個工作環境,加上工作地點離家超近

公司的同事人也很好相處,完全跟我印象中的電子廠感覺不一樣

我之前一直以為作業員都是些阿桑或壞壞的人才會做的

但是這邊我發現的是一群充滿歡笑、活潑的7年級生

感覺每天上班就好像去學校上課一樣

而且何sir跟阿嵩也說過把每個工作站都學好,會學到很多東西

言中之意似乎有意要栽培我們這幾個比較資深的員工吧?

當然還有小珠,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再看到可愛的她了

突然要我選擇離開這裡,心情就像畢業一樣,有點不捨、戀棧與迷惘

到底哪個工作才是我最好的選擇呢?(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