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還被宿醉引起頭疼,使我睡得並不是很好

今天結束完同事清雲的生日,回到家的時間已是凌晨3點45分了

(恩!不過還沒有破之前中秋節K歌的最晚紀錄)

昨天上班完就跟大家一起前往嘉興街的榕樹下海產攤

這間店是阿德以前常來吃,熟到經理都知道他一來就要準備一個空箱子

要這空箱子幹嘛勒?當然就是用來裝滿喝完的台啤空瓶囉!

(唉!可惜最後沒有把箱子裝滿,我應該貢獻3、4瓶以上吧)

而我就如衝康、阿德說的一樣自己喝酒都是偷偷喝

(因為我不太懂喝酒的文化,所以不常跟別人敬酒,就自己偷偷喝)

然後聽著大家討論公司裡的最新八卦消息,吃著還不錯吃的海產

當要續攤轉戰永和錢櫃的時候,本來已經有點微醺,又開始飄飄然的說

但還是ㄠ不過壽星清雲熱情的邀約又繼續續攤了

 

在一樓大廳等了比預約時間多了40分鐘的時間,終於進到包廂

馬上就又call來兩桶台啤,加上煥麟也買一瓶好久不見威士忌

而大家也在為清雲慶生,先送一個很瞎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給他

(鞋盒一打開是雙舊舊的破鞋,聽說是買店員腳上穿的鞋子,不過當然是先把新鞋掉包了啦!)

隨後姐姐也送他一罐折了888顆星星和一個姐姐說很像清雲的布偶

反正場面整個就很high!還玩起剛在樓下超商買的刮鬍泡大戰

當然清理完忘記誰「狗」在我臉上的刮鬍泡後,我又開始偷偷喝了

也不知道喝了n 杯後,開始覺得頭有點痛,呼吸有些急促,然後就有一種feel從胃而來

而我隨即起身像鬼一樣低飄去廁所前排隊,裡面可能也有人在抓兔子吧?輪到我時就對著馬桶,噁... (這還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吐,以前頂多喝到茫而已)

回到位子就直接癱在沙發上昏睡了,昏迷不知多久,醒了又跑去吐了一次

稍微清醒,這才發現包廂裡少了還蠻多人了,而且直到要離開時一首歌都沒唱喔(哈!來喝酒咩)

總算在中午過後,宿醉的頭疼狀況、噁心的感覺才比較好些,也讓我想到Jay 的歌《牛仔很忙》歌詞裡

「嗚啦啦啦火車笛......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下次真的不敢再這麼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