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跨上小藍騎到235巷路口前時,看到她不急不除地朝我這方向走來

難不成真的是「緣份」嗎?(老天爺!我愛死你了)自從上回去公館吃完湯圓送她回家後

就一直有種微妙的感覺在我心裡面慢慢地萌芽,是喜歡她嗎?

不過在我和她之間,還有另一層關係迷惑、左右著我的選擇

跟她寒暄幾句後,我們一個往前走準備回家,一個往後走去銀行領錢

「難道今天真的是最後一天見到她嗎?」「要跟她留電話嗎?」

心裡頭種種聲音突然不停地浮現出來,就在我猶豫地站在235巷街口時

5、4、3、2、1,這時對向不停倒數的交通號誌又變成小紅人

而我還是留在原地等下一個綠燈亮起,但是身後卻傳來了她輕柔又帶點man的聲音

就這樣我陪著她一起走過寶橋往她朋友家走去,牽著小藍與身形纖細的她並肩地走在小巷弄裡

與她距離似乎比上次送她回家更接近,同時可以更清楚地看她一對如秋水般的星眸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地來到她朋友家樓下,看著她準備發動機車,心裡面又開始想著該不該跟她要電話以後聯絡勒?

還好就在她要離去前,大方的她就說:「以後有機會要聯絡喔!」(是妳故意要給我機會的嗎?)

又蠢又ㄋㄠ的我才可以因為這個話題,用手機跟她互相留下電話

然而當前方路口的綠燈亮起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