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月底離開前公司不久後,在家也當了快2個禮拜的半宅男

終於在應徵一間小有規模的公司,總算又擺脫了在家當米蟲的日子

每天早上還是一樣騎著小藍,橫越寶橋再經過熟悉的235巷巷口

現在的工作內容,讓我回想到二專上電子實習課的時候

第一天上班,看到5、6年沒摸過的示波器、訊號產生器、電源供應器

老實說,傻眼!我似乎把這些儀器的操作方法都還給賴老師了(難怪賴老師全班實習課就當我跟發哥兩個,老師、發哥!我對不起你們壓)

還好在不停地請教我的師父小游,和依循著公司通過ISO的SOP做

其實也慢慢地進入狀況,只是似乎有回到上一個工作的單兵作戰模式

每天就拿著清單,把要測試的板子,按照SOP按圖驥索電檢,最後再貼上QC PASS貼紙

難道這就是生產線的「宿命」嗎?那我鐵定過了這段適應期,大概又要出現職業倦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