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朋友去河岸留言聽戴愛玲「唱給你聽」音樂會,當然公主的唱功真的是超棒的啦

尤其這次演唱蠻多ROCK的歌曲,搭配現場環境及音響設備,給人一股撼動人心的FU

一場約一個多小時的精彩演出,除了公主好聽的歌聲,與粉絲有趣爆笑的互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與粉絲閒聊過程中,從她口中說的「......這是我的舞台」

舞台

那是一個可以展現真實自我的地方

那是一個可以追求極限自我的地方

那是一個可以肯定自我能力的地方

那是一個可以享受自我夢想的地方

就在某個舞台上,不論是生活、工作、娛樂、運動等...

人可以從這個舞台中讓自己存在、讓自己快樂、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成功

而我的舞台在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