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的時候常會叫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天兵」

前陣子跟朋友聊到我在部隊裡曾發生什麼很「」ㄉ事

因為我是警衛排的,所以大門站哨的工作就是我們拉

話說有一天我晚上睡覺時,可能是作夢夢到我在站哨

突然在半夜在床上坐了起來,大喊「報告哨長,有車外面」

然後又倒下去繼續睡,結果我的左右鄰兵都被我這舉動嚇到ㄌ

 

還有一次是晚點名集合,我忘記當時為何比較慢到隊伍中

好死不死又準備要交部隊,我就趕緊見縫插針找位子站

結果就站到排長的位子ㄌ,後來同梯和學弟就開始叫我「蔡排」

而部隊整隊排的位置依序是連長(★代表)


排長(☆代表)、班長(●代表)、兵(○代表)

 

○○○○●☆★

○○○○●☆

○○○○●<----我當時的位置

 

另一個叫我「蔡排」ㄉ原因,就是有一個外單位的排長來洽公

而他剛好跟我同名同姓,所以我這兵自動也被升階ㄌ

不過那個排長我跟他也算是「不叫不相識」

因為來我們單位洽公都要到會客室登記

結果他們直接開車就往裡面走,我就不爽把他們叫回來登記

後來那ㄍ跟我同名同姓的排長就發現我跟他名字一樣

就跟我拉低賽一下,so救降子認識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