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重點來拉!! 以你現在的功力火候....略加潤飾,想必又是好文一篇! 引人入勝~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囉!我的功力也是因為有你在看

才會把每一篇寫得讓你看了會覺得好看有趣

所以才會降子慢慢進步的呢!


偶一定要給你施加壓力...讓你趕快把「新中橫斷背山 」給生出來......耶!?  不對! 是出版拉....厚臉皮的我,三不五時會過來碎碎念滴~~~~

聽到這句話看來「新中橫斷臂山」不寫出來好像會被追殺

我倒是沒看過斷臂山!找時間去看ㄍ電影,看會不會有什麼靈感

不知道你有迷有看過斷臂山ㄌ呢?雖然我對那種蠻深奧的電影通常都沒啥興趣

 

 

還有之前的中南部之旅,最後一天的文章也還沒趕出來

都因為這兩天都在準備公務員特考

雖然之前根本就沒有在看書

而且也沒有想當警察杯杯

真不知那時候怎會跟阿欽一起ㄑ報名?

看來只有當砲灰的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