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看NBA的playoff第二輪比賽suns vs  spurs

不過感覺每次suns遇到spurs總是被壓著打

常見的early offense幾乎沒辦法發揮

如果不是靠Nash一個人在遠投近切

我看大概又要被給Duncan跟Parker兩個人打爆了

撇開輸贏不說,今天比賽中我看到了一個勇士,那就是Nash

就在第四節時,Parker與Nash頭部對撞,Parker看似很嚴重倒地不起

結果只是額頭上多了顆包,反倒是Nash的鼻梁出血,被迫下場休息

經過包紮處理後,Nash鼻子也不知道貼了幾層OK繃

還是能看見血不斷從OK繃邊緣滲出

而Nash一回場上隨即就用三分球把比數追平,不過最後在追分的階段

他鼻子上的血還是不斷汩汩流出,當然Nash礙於規則再度被換下場

不過在休息區止血的他,仍然隨時準備再回到場上拼戰

這裡我看到一位leader對球隊的責任,一位球員對勝利的渴望

我想如果是其他球員的話!或許早就躲到休息室裡去了吧

畫面不斷地帶到滿鼻子鮮血的Nash,作為他球迷的我

只希望他當時別再管比賽了!趕快去醫院做縫合手術吧!

Steve  Nash  !!  you  are a 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