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space的「好攝系募集區」把之前環島拍的照片PO上去

沒想到上午上網時逛到MSN分享空間的網頁

發現我的照片出現在「我最上相」的六張圖中之一

第一張「低調華麗妹」...這位正妹是我女朋友嗎?並不是!雖然我也蠻想認識的

下面那張「來墾丁消暑」...看這位美女手裡拿著一瓶海尼根,我知道我該說什麼了,『就是要海尼根

右邊兩張「與愛狗逛花園」「誘人肚皮舞」...圖中3位美眉,唉!也跟我毫無關係。不過還蠻想看看肚皮舞的說(OS是嗎?是因為「誘人」的關係吧!)


中間的「凡走過必留下英姿」...我對於男的沒有興趣,不與置評,謝謝

所以當然就只剩下「騎鐵馬凸完社子島」...開玩笑!!這張波斯菊的近拍,可是我在華江橋下,不顧路人異樣的眼光,用難度係數很高的姿勢拍出來的耶!

不過能有這機會登上「我最上相」今天Top 6 真的是蠻榮幸滴!

畢竟對攝影這門藝術來說,我還只是個新手而已,要學的東西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y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